返回主站|保存桌面
1级品牌

Stuewe_Stüwe

联轴器、胀套
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Stuwe Stop 转向块系统
Stuwe Stop 转向块系统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1Stuwe Stop 转向块系统 
品牌: Stuwe
最小起订量: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12-15 16:58
 
详细信息
 Stuwe  Stop 转向块系统

由 STUWE 制造,适用于大型游艇、游轮、渡轮或商业船舶中主功率高达 25MW 的螺旋桨轴。


由于采用模块化系统,我们的设备可以配备所有三个、仅两个或仅一个主要功能(停止-转动-阻止)。


停止

通过液压、气动或电动制动系统断开主发动机后,可以对轴进行制动(停止)。电源装置已包含在供货范围内,并且接口和功能将根据您的需求进行定制。


转动

在不启动主机的情况下双向转动主轴。翻转装置为电动操作,通常配有安全手轮,以供紧急操作。考虑了所需的静态和动态转动扭矩之间的差异。齿轮通常是分体式的,并且是 STÜWE 交付的一部分。


堵塞

轴可以通过接合在圆盘孔中的销来阻挡。销钉的操作可以用手轻松完成,也可以通过手轮或电动操作方便地完成。


STUWE 的 STB 系统 包括一个控制系统,可以是本地控制系统,也可以是带有桥接接口的控制系统。当然,控制系统考虑到了操作的所有安全方面,从而实现简单、安全的操作。请询问您是否需要完整的遥控器。


王亚辉
QQ:2353585188 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手机:18519029373
电话:010-64714988-171
传真:010-84786709-667
邮件:sales12@handelsen.cn
王亚辉邮箱:sales12@handelsen.cn电话:010-64714988-171王亚辉微信二维码

STUWE 的优势:

简单、安全、坚固的设计,具有高腐蚀防护。

由于控制装置具有联锁装置,操作简单、安全。

使用的所有电子元件(包括传感器)均获得船级社的认证。

只需一种传感器类型即可实现所有功能,这意味着在海上和全球范围内具有高可用性。

简单的维护,例如必须更换刹车片时。